十字路口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2010-03-17日月潭飆回高雄

公司這次辦員工旅遊日月潭單日來回,想當然而咱家五甲休閒團(我底下管叫他們變態團)團長又有驚人之舉,他的計畫大家隨車上日月潭接著一路單車飆回高雄,自從上次他跟國樑也是也員工旅遊騎去台東後五甲休閒團的口味真是越來越重,不過也因有jimi(團長)在,他們這一團在公司可是打響名號,出發當時其他人看到我們單車隨車上架還以為我們是要日月潭環湖繞圈圈勒!聽到是要其回高雄無不驚呀!有人笑我們起笑喔!也有人佩服我們的勇氣!而我個人覺得啦我是起笑,尤其是看到自己騎的是登山車囧rz........... 這次總共有五個人jimi 國樑 泓耀 真穆 再加上我,泓耀是我第一次跟他騎車想不到就是最硬陡的一次,聽說他原本也是騎登山車的結果也被拉進公路車世界裡,不過他的潛力真強一路緊跟jimj 跟國樑,這次行程破220公里破大家單日騎乘記錄(以後這一團還會屢創新高),由於當中到日月潭延誤了一個小時再加上一些小插曲~泓耀單車第一次爆胎,真穆也爆~總共騎了13個小時下午2點到清晨3點囧rz...........所帶給我的回憶就一個字~累~ 感謝jimi提供的照片一些畫面得以連貫~沒辦法阿我一路追著他們實在沒那個美國時間在拍東拍西的!!

 




路過的休息站大家下車舒活筋骨~想不到坐遊覽車還比騎單車不蘇胡


香蕉!!預告今天這一趟對我來說得用生命來騎................



愛車!!委屈你了雖然不是vip套房暫時將就一下~



中午大家吃飯的地方舍咪碗糕地名記不起來了~噗~




老妹也有來!!其實這次旅遊大家覺得蠻緊湊的~時間太趕了加上是週休假日想坐纜車號碼排到一萬多號等到太陽也下山了,也因此後來聽老妹說取消了一個行程,所以當天他們就是去日月潭坐纜車然後回家囧rz..


碰到自己部門弟兄與他們同桌吃飯話家常!!


呵~我真的太不負責了13號的事現在才發文害我真的記不起來這是那兒~真是樂活過頭了!


五甲休閒團(變態團)副手~~國樑兄!


飯桶啦!出發前要多吃幾碗!


日月潭纜車


出發前合照!


畫面中的美女們~~~~~~~~~~~~~~沒陪騎!




  被jimi偷拍了!!
 


 這位歐吉尚穿著涼鞋就上路完全不把這趟看在眼裡ㄎㄎㄎ!
 

  


 由左至右泓耀 jimi 阿穆 鬍鬚張(叼係哇)藏鏡人國樑


我的四行程 水冷式 全地形 多用途 大功能登山車!!


特別感謝方便的好鄰居~小七~有你的存在使的我們單車拜客吃喝拉撒睡不是問題!


狀況一!!大家一路上趕路到了後壁泓耀爆胎了!



真慘!連外胎都裂開這下可傷了大家腦袋附近沒車行又不可能帶著外胎當備胎大家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好在高人指點先在內外層墊一張紙片防止內胎禿出~套句老話頂著先!
 


後壁車站旁的小七~~心理偷偷感謝泓耀,因為你的爆胎讓我可以趁機好好休息!呵!


狀況二!換阿穆的也爆了~~真是奇怪一樣後輪一樣外胎爆一樣最早被我發現~我真是帶賽囧!


還是偷偷感謝阿穆!因為你的爆胎又讓我趁機休息喘口氣!!呵~ 也感謝該加油站的人告知我們附近一家腳踏車行~林鳳營自行車行~我們得救了買了外胎繼續上路 車行老闆人很好他們隔天也是出團騎去日月潭!

 要不是發生爆胎意外搞不好大家提早兩個小時回高雄;可話又說回來要不是因為泓耀及阿穆事件 搞不好我騎不回來,在後壁就陣亡了!畢竟騎登山車一路追趕跑跳碰真是有夠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